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百万职工大行动剿劣攻坚当先锋
2017-04-05 22:09

为动员广大职工积极投身剿灭劣Ⅴ类水攻坚战,杭州市总工会集中部署开展“百万职工大行动、剿劣攻坚当先锋”活动。4月5日上午,我市与杭州主会场同步举行活动启动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建华出席启动仪式。

守护好建德的青山绿水、全面剿灭劣Ⅴ类水,作为社会的主力军,工人阶级也要发挥主力军的作用。市总工会负责人说,目前我市共有在职职工近10万人。每位职工身后都有家庭,发动广大职工参与剿灭劣Ⅴ类水攻坚战,就是动员全民参与到守护家乡清流、建设美丽建德的行动中来。为了响应治水号召,市总工会向全市广大职工群众和各级工会干部发出倡议,要争当剿劣治污的宣传员、战斗员和监督员。

当天,来自16个乡镇(街道)、市直机关工委、教育工会、卫生工会、重点企业、劳模代表等300多名职工代表齐聚新安江畔,争当剿劣治污先锋,守护家门口的一江清流。启动仪式上还授予20支职工志愿者服务队“职工治水服务队”旗帜、授予劳模志愿者队伍“剿劣攻坚先锋队”旗帜。今后的3个月里,服务队将不定期开展河道巡查活动,劝导河道乱丢、乱排行为,协助河长开展检测水质、垃圾清理植绿、复绿等工作,推进我市全面剿灭劣Ⅴ类水。

启动仪式后,部分工会会员前往梅坪村开展河道巡查,清理河道中的杂物、垃圾。(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