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2017-04-06 22:39

6日下午,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有关事项,进行了相关人事任免。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文扬、徐建华、赵志荣、吕建月、吴岳炎、徐拥军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平,市人民法院院长毛志军,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高翔列席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江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2017年工作要点,审议通过《关于建德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的决定》。

会议宣读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人事任命议案、市政府人事任免议案和市人民法院任免议案,并介绍了任免对象的基本情况和任免理由。胡晓立、俞朝辉被任命为建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会议还通过了其他人事任免事项。

童定干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向新任命干部颁发了任命书。随后,新任命干部一同向宪法庄严宣誓。(记者 吕蕾 朱永标)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