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翁卫军来大同镇开展“百千万”蹲点调研
2017-04-09 19:13

3月中旬,杭州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翁卫军率杭州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董事长董悦,杭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外宣办主任龚志南等深入我市大同镇富塘村开展“联百乡结千村访万户”蹲点调研。市政协主席吴铁民陪同调研。

翁卫军一行实地踏看了富塘村村情村貌,详细了解了村里剿灭劣Ⅴ类水、“三改一拆”、危旧房改造、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推进情况,察看了文化大礼堂,还走访了部分农户。在82岁的低保户毛秋娥家里,翁卫军一边向老人介绍国家帮困政策,一边叮嘱她保重身体,祝愿她儿子早日恢复健康。

在富塘村,翁卫军主持召开了民情恳谈会。在认真听取村党总支书记关于富塘村的情况介绍和党员群众的发言后,翁卫军勉励村两委干部撸起袖子加油干,继续深入学习贯彻杭州市党代会精神,不断加强村党组织建设;继续抓好“五水共治”、环境治理、美丽乡村建设,推进生态农村建设;继续坚持因地制宜,依托资源优势发展特色产业;继续大力弘扬先辈优良传统,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文化建设。他同时强调,在注意力经济时代,杭报集团要发挥全媒体优势资源,大力推介富塘村的好山好水,让更多的市民知道富塘、了解富塘,渴望到富塘来体验美丽乡村的田园生活。

调研期间,翁卫军还主持召开了大同镇党委班子和部分村两委干部座谈交流会,听取大同镇党委以及大同村、高桥村、上马村等关于基层换届选情、信访维稳、农村文化建设、农村经济和各项事业发展等工作情况,并宣讲杭州市党代会精神。他要求大同镇、村以市党代会精神为指导,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摸清底数、落实举措、做细工作、依法办事、依靠群众,扎实做好村级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坚持做深特色、做强优势,坚持实干至上、行动至上、结果导向,用实实在在的发展变化来体现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的成果。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