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朱祖德来我市蹲点调研
2017-04-10 23:04

3月中旬,杭州市政协副主席朱祖德来我市开展“联百乡结千村访万户”蹲点调研活动。

朱祖德带领杭州市科协和九三学社杭州市委会相关人员一行来到杨村桥镇,听取了该镇负责人关于劣Ⅴ类水治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老年食堂建设等工作推进情况介绍。朱祖德一行先后调研了杨村桥垃圾资源化分类处理站、杭州港建德港区十里埠综合作业区、杭黄铁路建德东站站前广场建设项目、梓源安置房建设项目、梓源村美丽乡村和文化礼堂建设。每到一处,朱祖德都仔细听取相关情况介绍,了解项目进度。朱祖德一行还走访了梓源村部分企业。

在为期两天的蹲点调研中,朱祖德深入梓源村走访农户,察看村容村貌。每到一户,朱祖德都会了解农户家庭情况,询问农户对村两委班子工作的意见、对村子发展的想法和建议。在美丽庭院先进家庭,朱祖德侧重了解了农户对美丽乡村建设的心愿;在困难农户家中,朱祖德着重了解了农户家庭的困难。

在与梓源村两委班子、村民代表、村两级支部书记的座谈会上,朱祖德指出,梓源村在下一步发展中要重点解决好机遇、创新和班子的三大问题。杭黄铁路建德东站站前广场位于梓源村,这是千载难逢的重要机遇,也是其他村不可比拟的独特优势,一定要把握好机遇,将机遇转化为发展动力。要利用草莓小镇建设发展特色经济,利用新农村建设抓好产业布局,壮大村集体经济实现创新发展。同时,抓住村两委班子换届机遇,选好发展带头人,按照既定目标,细化规划、落实到位,相信梓源村未来发展一定会更加美好。(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