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高兴夫来我市调研航空小镇建设
2017-04-11 22:27

4月11日,副省长高兴夫一行来我市调研航空小镇建设等工作。他强调,建德航空小镇要充分发挥先发优势,快速集聚优质资源,着眼长远、着眼特色,全力打造通航产业浙江样板。市领导童定干、朱欢、吕平陪同调研。

高兴夫一行首先来到建德千岛湖通用机场,实地考察机场规模及运行情况,并参观了航空小镇展厅和特色火车旅馆。在下午举行的调研座谈会上,市长朱欢向高兴夫一行介绍了我市概况以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重点汇报了航空小镇建设推进工作。去年以来,我市重点围绕环境提升、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工作,有序推进小镇建设,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全年累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0.68亿元,实现税收5150万元,接待游客23.20万人次。今年,我市将按照打造通航产业浙江样板的总体要求,进一步深化小镇规划,推动项目合作,加大招商力度,完善环境基建,力争实现航空小镇“一年有起色、两年大变样、三年好形象”的目标。

高兴夫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及航空小镇建设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2016年以来,建德市的经济社会保持着良好的发展势头,今年一季度各项经济主要指标也实现了“开门红”,特别是通过一年多的努力,航空小镇建设优势明显、基础良好,整体工作思路清、抓手准、力度大、有成效,值得充分肯定。

高兴夫强调,建德市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紧紧抓住当前有利机遇,全力推进航空小镇建设,以打造通航产业浙江样板的总要求,在通航制造、运营管理、服务维修、教育培训、特色旅游五大方面着力打造样板;要充分发挥先发优势,快速集聚技术、人才、产业等优质资源,通过与通航企业的深入合作,实现产业的整体发展;要着眼长远、着眼特色,进一步深化、细化、实化特色小镇规划,助推小镇更好更快地发展,不断提升影响力和知名度。

高兴夫同时表示,省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建德航空小镇建设,在规划、产业、政策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推动建德航空小镇发展。此外,他还就我市综合交通建设、产城融合发展以及提升发展环境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记者 龚一桦 范胜利)

责任编辑: 肖芳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