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重点农业项目督查会
2017-04-12 22:12

4月12日上午,我市召开2017年十大重点农业项目督查会,现场视察部分项目进展情况,了解项目困难,协调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进程。市领导吴岳炎、张早林、严凌云出席督查会。

2017年,我市共排定大洋镇星空绿谷小镇建设项目、更楼街道小诸葛清塘农业开发项目、杨村桥草莓小镇大棚提升改造项目等10个当年投资额在1000万元以上的项目作为今年的重大农业项目。10个项目年度计划投资2.36亿元,其中9个项目已开工建设,1—3月份完成投资额4014万元,完成年度投资的17%。

当天上午,市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视察了乾潭镇鑫欣生猪养殖提升改造项目、莲花镇莲花谷生态健康小镇建设项目。市领导指出,重点农业项目是我市传统农业转型升级的载体,各职能部门、乡镇(街道)、村要协调处理好矛盾,强化政策指导、特事特办,加大项目推进力度。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江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