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五水共治曝光台】工地泥浆水直排入新安江
2017-04-16 19:04

近日,有市民举报称,建德大桥南岸江水浑浊,汇入新安江的小溪还时有黑色液体流入。4月14日下午,记者随同市五水共治办工作人员前往现场查看。

该市民所说小溪,就是位于江村埠村的江村溪,当记者来到江村溪与新安江交汇地点时发现,溪水颜色泛黄且十分浑浊,这与清澈的新安江水形成了鲜明对比,不过并未发现有黑色液体流入。随后,记者与工作人员一路沿着小溪向上游检查,直至道路将河道覆盖,近1.5公里的小溪都浑浊严重。经查,溪水浑浊的原因是姚公堂路口的一个工地正在施工,由于未采取有效措施,将泥浆水直接排入暗沟进入了江村溪,最终泥浆水直排入了新安江。

负责该工地的桥南城市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章满成表示,已经立即责令工地停止施工。下一步,公司将严格管理,督促工地进行整改,并于三天之内整改到位。(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