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赴嘉兴、宁波推介疗休养旅游
2017-04-16 19:06

4月13日至14日,市全域旅游办联手市总工会,带领我市酒店、景区、旅行社等20多家旅游企业赴嘉兴、宁波两地开展2017建德疗休养旅游推介活动。副市长俞朝辉出席活动并致词,嘉兴、宁波、建德三市总工会、旅游主管部门、旅游企业相关负责人及地市媒体记者参加了活动。

近年来,职工疗休养逐渐成为旅游市场的新宠。借此东风,市全域旅游办深入市场调研,抢抓机遇,努力开辟职工疗休养旅游市场。“本次推介活动是建德旅游积极主动拓展全省疗休养市场的一次新尝试,也是我市旅游部门培育资源共享、客源互换、线路互推的全域旅游市场发展新机制的一次探索。”市旅商局主要负责人表示。

推介会上,我市旅游部门通过播放形象宣传片、推荐线路等方式,围绕“一带一核两翼四基地”“心安建德”“17度建德新安江”“旅游+”“四季养生游”等全域旅游发展关键词,详细介绍了风景养心、文化养神、乡野养情、运动养生、温泉养颜、美食养胃等一系列疗休养特色产品,充分展示了我市在休闲产品、特色美食、民俗文化、旅游环境等方面的旅游资源优势。市全域旅游办分别与嘉兴市假日国际旅行社、米兰国际旅行社和宁波市康泰国际旅行社、浙江达人旅业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旅行社签订了旅游直通车合作协议。

俞朝辉在致词中指出,嘉兴、宁波是长三角都市圈的重点城市,经济发达,人口集中,市民出游需求旺盛,是我市旅游业主要客源市场。杭黄铁路建成通车后,沿线城市的交通区位优势将进一步显现,双方旅游合作的前景和空间也更加广阔。嘉兴、宁波市总工会、旅游部门相关负责人则纷纷表示,建德有山有水有美景美食,是疗休养的好去处。他们希望双方立足职工疗休养旅游合作新起点,深入探索旅游市场发展新途径,促进各方旅游市场和经济的繁荣共赢。

推介会期间,我市旅游企业与嘉兴开发区的村上汽配公司等单位签订了职工疗休养旅游订单,不日即将发团。接下来,我市旅游部门还将赴上海、南京等地开展旅游产品推介活动。(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