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精准打击有效预防 打赢禁毒硬仗
2017-04-17 23:01

4月17日下午,全省召开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决策部署,分析当前毒情形势,交流禁毒工作经验做法,部署今后一个时期全省禁毒工作。副市长柯汉根在建德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我省毒情形势依然严峻,禁毒工作一刻都不能放松。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总结完善工作机制,手段要再创新、打击要更精准、预防要更有效,坚决打赢禁毒这场硬仗。毒品打击是禁毒工作的重中之重,必须要精准打击,要强化缉毒执法、堵源截流和重点地区整治,力争取得实效;涉毒管控是禁毒工作的关键环节,必须要不留死角,切实加强吸毒人员管控、涉毒物品监管和娱乐场所、经营服务场所禁毒管理;毒品预防是禁毒工作的基础性工程,必须要精准预防,采取不同的宣传、教育和帮扶措施,实现有针对性的预防;责任担当是禁毒工作的重要保障,必须要再落实,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形成合力、强化保障,力争禁毒扫毒工作走在全国前列。

会后,杭州市继续召开禁毒工作会议,表彰全市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并对全市禁毒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