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童定干专题调研李家镇、航头镇工作
2017-04-18 22:53

童定干专题调研李家、航头工作时强调

坚定不移加快发展 全力推进中心工作

4月18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带领相关部门人员,专题调研李家镇和航头镇工作。他在调研时强调,李家、航头要坚定不移地将加快发展作为首要工作,正确处理好经济发展和生态保护关系的文章,全力推进各项中心工作的落实,实现经济社会加快发展。

在李家镇,童定干首先来到海螺水泥,在实地参观厂区并听取公司当前运营发展情况后,童定干指出,海螺水泥要进一步加大技改投入和环保提升的力度,加快推动创新发展,充分展现龙头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为建德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在健丰钙业项目现场,童定干详细听取项目情况以及各项前期工作后指出,要以龙头企业和先进技术为引领,推动碳酸钙企业整合提升,实现产业转型发展。接着,童定干又沿着李家镇新联村项山溪,实地查看了当地小微水体整治情况。

在位于航头镇的纤倍康食品公司,童定干走进正在进行试生产的公司车间,查看和了解了生产设备和工艺。他说,纤倍康食品以创新发展的理念,积极开发健康食品,具有良好的市场前景,希望企业在正式投产后继续加大创新研发力度,早日打响品牌。在航头镇乌龙村,童定干沿着村道一路查看了村容村貌以及小微水体整治情况,对乌龙村干净整洁的整体环境给予了肯定,同时要求乌龙村要认真做好村级规划,着力打造美丽乡村的典范。

在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童定干指出,李家、航头要始终围绕发展这一主题,坚定不移地将加快发展作为首要工作,以各项指标为引领,全力打好加快发展这场硬仗。要正确处理好经济发展和生态保护关系的文章,一方面要推动碳酸钙等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通过整合提升和龙头带动实现创新发展;另一方面通过打好环境整治组合拳,充分发挥自然环境优势,大力发展乡村游、民宿等美丽经济,真正让绿水青山成为金山银山。

童定干强调,要以美丽建德建设为抓手,以更大的力度、更强的决心,全力推进剿灭劣Ⅴ类水、小城镇综合整治以及治危拆违等各项中心工作,全面提升环境面貌。要进一步加大小微水体整治力度,全面落实沟渠长制等长效管理机制,实现整治到边到角、不留死角;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过程中,在实现干净整洁有序的基础上,充分结合以美丽建德建设,因地制宜地做好小、精、特的文章,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童定干同时强调,要以此次村级组织换届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夯实基层组织建设,继续发扬作战精神,做到严格把关、狠抓细节,选优配强村两委,进一步提高村级组织的战斗力,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保障。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李楚楚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