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朱欢调研“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
2017-04-18 22:56

朱欢在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时要求

让群众成为改革的参与者、监督者和助推者

4月18日上午,我市再次举行“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推进会。市长朱欢强调,“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要让群众充分享有发言权、参与权和监督权,从而提升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平参加会议。

会前,朱欢一行乘坐“最多跑一次”免费直通车抵达行政服务中心,体验直通车服务流程和行驶路线,接着先后来到问询处、不动产登记窗口、发改窗口、商事登记窗口、农业窗口、交通窗口和公安窗口,向工作人员了解改革进展和存在问题,并随机与办事群众交谈,还仔细翻阅了办事大厅意见薄上的群众留言。朱欢充分肯定我市“最多跑一次”改革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要求继续把各项服务抓细抓实。

朱欢强调,“最多跑一次”改革并不限于简政放权的自身意义,更在于其在提升城市形象、营造投资环境、赢得百姓口碑的重要影响,我们要集中力量全力推进,庄严向社会承诺改革事项,同时让群众和企业监督改革、评价改革、推进改革,从而不断增强群众和企业的获得感。

就下一步工作,朱欢强调,“最多跑一次”改革的评判权在办事群众手上,我们没有退路,只能成功。市行政服务中心要做到认识再提高,敞开胸怀、拥抱改革;要做到服务再提升,以“2211”规范化服务为基准(即两次礼貌用语、两次站立、一次微笑和一次评价提醒),强化窗口管理水平,推动窗口实现五星级服务水平;要做到创新再深化,认真吸取全省各地的好经验,加强代办制度和代办队伍建设;要做到事项再细化,通过精简审批事项、优化审批流程、创新监管模式,确保群众办事“最多跑一次”。朱欢还对宣传、监督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李楚楚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