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督查推进“双清”行动及“棚改”工作
2017-04-18 22:57

4月18日下午,我市对“双清”行动、“棚改”及危旧房治理工作进行督查。市领导朱欢、吕平、钱晓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征迁安置“双清”工作、“棚改”工作及危旧房治理工作,在3月初专题部署以来,我市坚持定期对各乡镇(街道)和市级有关部门工作目标任务进行回头看,及时发现问题、加快推动进度,以确保完成年度任务。

与会人员先后踏看了府前路西侧麻岭巷地块改造项目、三都橘香小镇和梅城镇“棚改”区现场,对工作进展进行督查。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市“双清”办、市住建局负责人分别通报部署“双清”工作、“棚改”及危旧房治理工作。

朱欢指出,开展“双清”行动、推进“棚改”及危旧房治理工作,既是扩大有效投资、加快转型升级的重要手段,是推进城市有机更新、改善人居生活环境的有效抓手,也是促进建德发展的现实需要和长久之计。我们要切实保持政治定力和清醒头脑,乘势而上、真抓实干,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完成目标任务。

朱欢强调,把工作抓在手里、落到实处,关键在于勤奋。各地各部门,尤其是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要紧紧按照政策、细致、勤奋、合力、作风和思路等六个方面来推进工作。要做到谋深谋细政策,强化自身本领;要做到充分发动各界群众,确保走访到位、宣传到位和矛盾化解到位;要亲力亲为抓工作,勤奋努力抓落实,义无反顾推动征迁任务不断向前;要形成乡镇主体、部门配合、社会参与、群众支持的强大合力,共同推动各项任务有效落实;要坚持阳光征迁,按照“一张图谋划、一碗水端平、一把尺子测绘、一条边管理、一张表公示、一口价签约”六个一要求,以过硬作风推进征迁任务;要理清工作思路,找准问题、补齐短板,确保重点工作不折不扣有效完成。

(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李楚楚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