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一把手访谈】李俊:围绕五大目标 建设幸福航头
2017-04-18 23:00

围绕五大目标  建设幸福航头

访航头镇党委书记李俊

以市党代会精神为引领,结合航头镇实际,航头镇党委书记李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未来航头镇将围绕工业航头制造、农业航头味道、服务业航头字号、城镇建设航头新貌、社会发展航头骄傲的“五大”发展目标,全面建设幸福航头。

李俊认为,要实现“五大”发展目标,今年航头镇将进一步加快特色特色工业发展,加快现代农业建设,加快休闲旅游发展,加快城乡面貌改善,加快民生事业发展,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自身建设。以更加鲜明的发展导向,强烈的忧患意识,突出争先精神,以翻篇归零的心态再出发,以严实的作风狠抓各项工作的落实,让航头百姓在发展中有更多的获得感。强化“先进制造业集聚区、现代农业示范区、集镇建成区”三区建设,坚持三产融合协调发展,加快赶超步伐。2017年计划实现规上工业销售产值8.47亿元,完成生产性投入3亿元,完成招商引资1.56亿元,完成财政总收入3811万元,实现农民人均收入20120元。

同时,航头镇还将立足建设新型制造业集聚区,优化发展服务环境,做好碳酸钙转型升级文章,重点服务好以沈氏、普林艾尔、气动元件等为代表的先进制造业企业,形成行业领先效应;以提升现代农业综合示范区质效为核心,打造全省先进生态养殖示范基地,积极引进和扶持西湖莼菜、西红花等好产品;鼓励扶持新型服务业发展,今年18个行政村的入村口美化、世外桃源景区改造、灵栖村驿站绿化提升工程都将竣工,国内首创的人造冰洞奇观——江南大冰洞已经开门迎客。

“抓住省道改建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有利契机,加快集镇建设步伐,完善配套,重点做好航头首个商住楼、溪沿农贸市场、航头村新村建设等项目推进;持续加大投入,全面完成省壮大扶持村集体经济项目,完成中学体艺楼建设,巩固农村教育,提升农民文化,打造一批民生事业的航头金名片。”李俊说。

目前,航头镇正着力打造生态养殖基地、提升果蔬乐园,打造农民致富基地。珏塘高标准农田建设、18个行政村省级集体经济扶持项目、石屏片水土保持等项目正有序推进。

(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李楚楚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