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治理“车乱开” 推进全省小城镇综合整治
2017-04-19 22:51

4月18—19日,全省部分地区小城镇综合整治“车乱开”治理专项行动交流推进会在我市召开。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车乱开”治理组、杭州市小城镇整治办、部分地区公安局交警支队等50余人参加,副市长柯汉根参加会议。

4月18日下午,与会人员前往乾潭镇现场观摩“车乱开”初步治理成果。代表们沿着子胥路至子胥公园步行,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街长制”,并于子胥路口参观道路标志路线等交通建设情况。随后集中乘车进入迎宾路、万乐路、体育路、镇政府,参观乾潭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指挥中心”。在昨日召开的推进会上,我市及杭州、宁波、湖州、嘉兴、绍兴、舟山等依次作汇报发言。

自省、市部署推进“车乱开”攻坚行动以来,我市精心组织,迅速行动,突出重点,整体推进。在推进“车乱开”专项治理中,我市率先提出了落实“街长制”,取得了较好实效,得到省委领导的批示。通过治理行动,我市交通违法乱象得到了有效治理,货运车辆规范运输,超载栏板运输情况基本杜绝,路面“脏乱差”的情况明显改善,道路安全系数明显提高。

会议指出,“车乱开”治理专项行动是贯彻落实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重要举措,全省要明确方位、理清思路,进一步提高对“车乱开”治理工作的认识,加快提升小城镇和农村的交通管理力量和水平,加强农村道路安全交通防控体系建设;要进一步夯实“车乱开”治理工作基础,坚持规划引领作用,综合规划道路交通网络,着力补齐短板、打造样板;要进一步强化“车乱开”责任落实,紧抓队伍建设,紧盯科技建设,全力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