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政协研究室来我市调研
2017-04-20 21:38

4月19日至20日,省政协研究室副主任帅燮琅率队专题调研我市政协机构改革、履职方式创新、“五水共治”民主监督、深化农村“三权”改革课题。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副主席程旭和秘书长蒋华等参加调研或座谈会。

调研期间,帅燮琅一行先后赴建德千岛湖通用机场、航空小镇小镇客厅、航空小镇汽车主题公园和梅城镇实地察看建德航空小镇建设情况和梅城古镇保护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建德政协机构改革、履职方式创新、“五水共治”民主监督以及我市深化农村“三权”改革等方面的情况。

近年来,建德市政协在省政协指导下帮助和建德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改革探索,不断创新履职方式,努力展现政协特色,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其中在村(社区)组织换届选举中充分发挥了政协民主协商作用,在“五水共治”专项民主监督工作中深入治水一线开展“五水共治”干、查、督活动,有力有效地促进了相关工作顺利开展。

为建立健全农村产权制度,我市按照中央、省、杭州市的要求,结合本市实际,积极探索、搞好试点、有序推进,全面深化农村“三权”改革并取得一定成效。目前,我市已建立农村“三权”改革政策体系,并在大慈岩镇进行改革试点基础上,全市深化农村“三权”改革有序推进。

调研组在充分肯定建德政协工作和我市深化农村“三权”改革工作后指出,希望建德不断探索和总结好的工作方法和经验,为全省提供借鉴。同时,表示会把建德的经验、启示和问题带回去,供领导决策参考。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