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老干部誓师助力“治水剿劣”
2017-04-23 21:16

4月21日上午,我市老干部助力“剿灭劣Ⅴ类水”、“美丽建德”建设誓师大会暨大型广场宣传活动在新安江广场举行。杭州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徐金祥,我市领导王江、赵志荣、张早林、程旭等出席启动仪式。全市离退休党员干部、“新安夕阳”银色人才志愿者、市老年大学党员学员等参加了活动。

启动仪式上,徐金祥希望我市进一步打响“新安夕阳”银色人才志愿服务品牌,继续在杭州市老干部工作中发挥标杆、示范作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江感谢全市老干部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希望广大老同志当好“美丽建德”的宣传员、参议员、监督员,积极投身“剿灭劣Ⅴ类水”和“美丽建德”建设,以老干部的带动作用引导全体市民自觉参与环境保护,共建美丽家园。随后,市领导向“河道监督员”“垃圾分类示范员”“美德家园示范员”赠送了相关书籍。

活动现场,数百名老干部排着整齐列队,个个精神抖擞。市老年大学学员代表和“新安夕阳”银色人才志愿服务团团长先后发言并领誓倡议。

据介绍,近年来,市委老干部局深入贯彻省委、杭州市委建设“两美浙江”,打造“美丽杭州”的决策部署,以“新安夕阳”银色人才志愿服务行动为载体,发动全市老干部影响带动身边人,共同参与“五水共治”、垃圾分类、环保宣传等各项中心工作,助力建德新崛起。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余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