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贵州省岑巩县来我市招商引资
2017-04-24 23:35

4月24日下午,贵州省岑巩县委、县政府在我市举行招商引资推介会。副市长夏喜生参加会议并致欢迎词。岑巩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波主持会议。

岑巩县位于贵州省最东部,扼守黔东南东大门,拥有山水相依的自然生态,丰富悠久的历史文化,以及独特的旅游资源。2013年,我市与岑巩县确定为对口帮扶合作关系。三年多来,双方通过多渠道、多形式、全方位的合作交流,对口帮扶取得阶段性成效,也为两地进一步深化合作积累了宝贵经验。

推介会上,何波介绍了岑巩县的基本情况及区位优势,并向与会企业家介绍了岑巩县年产30万吨轻质碳酸钙项目、中药饮片及保健品生产项目、天然香料精深加工项目、精品水果浓缩果汁生产项目这四大发展项目,欢迎我市企业赴黔投资。

夏喜生表示,我市鼓励有实力的本地企业积极“走出去”,参与“一带一路”战略实施,谋划更多优质项目,不断提升对外开放的层次水平。希望两地携手努力,以此次推介会为新起点,加强走访对接、继续深化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深度交流。(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