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夜学”4月24日晚举行第二讲
2017-04-24 23:55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

4月24日晚,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新安夜学”第二讲活动在市文化中心举行,杭州市纪委常委吴凤莲以《清醒认识新形势,严守纪律和规矩》为题作了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讲座。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等听取了讲座。

讲座中,吴凤莲深入分析和阐述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形势、任务和要求。她说,要清醒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充分认识到“把纪律挺在前面”是全面从严治党、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关心关爱党员干部的必然要求,要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压实“两个责任”,处理好三个关系。她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争作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正确对待组织、权力、利益、监督和人生。

近两个小时的讲座中,既有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倡廉建设的新思想、新观念、新要求、新举措的深刻解读,又有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形势的详细阐述,也有对党员干部加强廉洁自律建设的谆谆教导。通过精准的数据分析和大量的案例介绍,给全体与会人员再次敲响了廉洁自律的警钟,也让大家受益匪浅。市文广新局局长陈建芳说,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听取讲座后自己对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形势和新要求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今后将时刻做到警钟长鸣,在日常工作中将廉洁自律细化落实在行动中。梅城镇党委书记何瑞洪表示,讲座中既有典型案例介绍,也有最新形势分析,让自己深有感触,“新安夜学”活动这一平台载体,让自己进一步开拓了视野、充实了理论,今后将把这些所学所感应用到工作实践中,真正做到学以致用。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江主持学习会并指出,吴凤莲同志的讲座意义深刻、内容丰富,对全市当前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全市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讲座内容和精神,进一步狠抓思想教育、压实主体责任、发挥表率作用,用实际行动维护良好的政治生态,真正成为建德铁军的先行者,为实现建德新崛起提供坚强的作风和组织保障。(记者 龚一桦 朱永标)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