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综保工程全面启动征迁工作
2017-04-26 00:05

4月25日上午,新安江综保工程指挥部召开新安江综保工程征迁动员会,全面启动新安江综保工程征迁工作,标志着新安江综保工程进入全面实施阶段。市委常委胡海龙,副市长张早林出席会议。

新安江综保工程征迁涉及洋溪街道、下涯镇、杨村桥镇、梅城镇的十个村社,需要征地4000余亩,流转土地15000余亩,拆迁房屋180余户。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今年5月10日前,下涯镇、杨村桥镇要完成湿地、岱头等工程所需用地的征地、流转、拆迁工作;5月31日前,各镇街要完成新安江综保工程所有的征地、流转、拆迁工作。动员会上,新安江综保工程指挥部部署了征迁工作并作征迁政策解读,随后与四镇街签订了责任书。

胡海龙指出,新安江综保工程是展示建德独特韵味的城市“新名片”,是推进我市高铁经济战略的一个核心项目,是打造杭州西部门户城市的关键所在。要本着对历史负责、对百姓负责的精神,按照“一年拉开框架,两年基本完成”的总体要求,以最大的努力把这项民生工程、发展工程实施好,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百姓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胡海龙强调,新安江综保工程事关建德发展大局,更事关建德百姓,最直接受益者是项目区域的镇街、村社和百姓。所以,新安江综保工程指挥部、沿线镇街、村社和相关主体要把新安江综保工程建设作为分内的事,责无旁贷,主动担当。要按照已经明确的时间节点要求,坚持一股合力、一鼓作气、一套方法和一把尺子,迅速行动、强势推进工程征迁工作,做到零违建、零钉子、零投诉和零事故,坚决打赢征迁硬仗,为加快推进新安江综保工程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肖芳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