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贵州省望谟县来我市考察现代农业
2017-04-26 00:21

4月25日上午,贵州省望谟县县委副书记、政协主席张若谷一行,利用在杭学习间隙来我市考察现代农业。市政协副主席徐亚娟陪同考察。

张若谷一行实地考察了霞雾农业开发中心的苗圃基地,参观了企业自主研发的各类新品种油茶,并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和我市油茶种植规模情况的介绍。随后,考察组前往霞雾农业开发中心的生产厂房,参观了山茶油的压榨、提炼、灌装等各环节生产车间,并查看了部分样品。

当天,张若谷一行还考察了航空小镇。张若谷还邀请我市相关部门到望谟县参观交流。

据了解,霞雾农业开发中心是浙江省农业科技企业、省林业龙头企业、杭州市农业龙头企业。2016年4月,霞雾农业开发中心与望谟县签订了合作开发油茶基地的合同,并被当地列为扶贫项目。整个项目计划在望谟县发展油茶基地3万亩,经过一年时间的努力,霞雾农业开发中心已注入资金400万元,在望谟县建立油茶基地2000多亩,为当地山区群众增收作出了贡献。(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肖芳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