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2017-04-26 00:47

4月25日下午,副市长张早林带领市民政局、水利水产局、“五水共治”办等部门负责人,前往大同镇、航头镇,重点对防汛、安全保障、森林消防等工作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大同镇,实地查看23省道改建工程在建项目度汛工作以及黄金坞水库修复工程,并听取相关情况介绍。检查组指出,目前我市已经进入汛期,做好防汛工作刻不容缓,各部门、乡镇要高度重视,做好河道、水库清淤工作,加快在建项目的进度,确保各项防汛要求和措施真正落到实处。

随后,检查组一行来到航头镇大店口村,检查养老院安全运营工作,重点检查了消防安全,查看消防设施以及器材配置等情况。检查组希望,敬老院要继续重视安全问题,做到安全工作警钟长鸣,全力打造平安敬老院。最后,检查组一行前往彭家村,了解该村“剿劣”工作,并就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肖芳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