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冯文平来我市检查防汛工作
2017-04-26 23:00

4月26日下午,省军区司令员冯文平一行来我市检查指导防汛工作,杭州警备区政委雷林和我市领导童定干、张早林及市人武部部长包亚斌陪同检查。

冯文平一行首先观看了我市民兵应急连队的现场演练,并实地考察了新安江水力发电厂,详细了解新安江水力发电厂的基本情况以及在电网调频调峰、防洪灌溉、生态效益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对各项防汛备汛工作进行检查。随后,冯文平又来到新安江水力发电厂人防指挥部,对人防工作落实情况进行视察。

进入汛期以来,我市进一步落实防汛责任,明确防汛重点和薄弱环节,立足“防大汛、抗大灾”,通过开展防汛大检查、完善基层防汛体系、山塘水库除险加固、落实抢险物资队伍以及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等具体举措,切实将各项备汛工作落到实处。目前,全市防汛形势总体平稳,市、乡镇(街道)防办和有关防指成员单位已开始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保证水、雨、汛情信息和防汛调度命令畅通,山塘水库、堤防巡查员已按要求开展巡查。

冯文平在检查时强调,要切实提高认识,从细从实做好各项防汛准备工作、落实各项防汛措施,做到严阵以待、全力以赴,确保安全度汛。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