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童定干参加高铁新区全体干部会议
2017-04-26 23:01

童定干在参加高铁新区全体干部会议时强调

以高铁新区统筹推动“一江两岸”协调发展

4月26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在参加高铁新区全体干部会议时强调,以高铁新区统筹推动“一江两岸”协调发展,在实现建德新崛起的新征程中,展现新气象、干出新业绩、作出新贡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江和市委常委胡海龙参加了会议。

童定干指出,随着高铁时代的到来,建德与杭州都市圈的空间距离将进一步拉近,城市东扩南拓步伐将进一步加快,高铁新区也将成为实现建德跨越赶超发展的新引擎和主平台以及城市的新门户。因此,高铁新区上下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重要决策部署,加快推动高铁新区各项建设工作,以高铁新区统筹推动“一江两岸”协调发展,在实现建德新崛起的新征程中,展现新气象、干出新业绩、作出新贡献。

就下一步工作,童定干强调,进一步优化完善规划,坚持规划先行的理念,以打造建德城市门户和旅游集散中心为目标以及“三生”融合的要求,切实编制好高铁新区的各项规划;进一步加快项目推进,切实按照“一年基础、三年框架、五年形象”的总体要求,以更好的作风、更高的标准、更快的速度推动相关项目建设;进一步强化招商引资,坚持招商引资这一生命线工程不动摇,认真分析高铁新区发展的方向和定位,明确招商重点,做到精准招商、有效招商;进一步形成工作合力,夯实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水平,将高铁新区作为锻炼干部队伍的舞台,努力打造建德铁军的排头兵。

童定干还就加快高新技术产业园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胡海龙也对做好高铁新区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