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部署公积金工作
2017-04-26 23:03

4月26日下午,我市召开2017年度全市住房公积金工作会议,通报2016年度考核及工作情况,部署2017年度建制扩面任务指标。副市长钱晓华参加会议。

过去一年,我市住房公积金工作立足本职成效好、创新服务保障好、干部队伍管得好,去年新建制单位105家,新增建制职工4477人,任务完成率达350%和172%,建制归集成绩突出,信贷工作刷新纪录,保值增值出新成效,杭州联网存贷一体,圆满完成中心工作。

会议强调,住房公积金事关社会经济发展,关系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要重视资金使用的规范,以党建工作为引领,进一步完善机制、强化监督管理,打造廉洁型团队,建章立制、加强管理,确保安全。

会议还表彰了2016年度住房公积金归集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并对与会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