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巾帼集中行动共建美丽建德
2017-04-27 22:54

4月27日上午,“岗村结对,共建美丽建德”启动仪式暨“美丽庭院”、剿灭劣Ⅴ类水巾帼集中行动在新广场举行。市领导周萍英、赵志荣、张早林、严凌云参加启动仪式。

为积极响应“美丽建德”建设暨剿灭劣Ⅴ类水工作号召、营造广大妇女群众积极参与“美丽建德”创建的浓厚氛围,市妇联组织全市57个巾帼文明岗与村(社区)结对开展“三送活动”,即通过上门开展多种形式宣传教育、组织村村“大比武”活动及开设庭院课堂、认领一条劣Ⅴ类水河道等方式,助力“美丽建德”“美丽庭院”、剿灭劣Ⅴ类水等工作。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萍英希望广大妇女响应号召、踊跃参与,争当“美丽建德”建设的倡导者和践行者;希望全市各级妇女组织发挥优势、精心谋划,争当“美丽建德”建设的引领者和推动者;希望全市各界关心支持、积极助力,争当“美丽建德”建设的支持者和参与者。

启动仪式后,全市16个乡镇(街道)的巾帼志愿者们迅速行动起来,开展“美丽庭院”、剿灭劣Ⅴ类水巾帼集中行动。据悉,此次集中行动,全市约有5000余人参与,共清理垃圾188余吨,清洁庭院1600余户,清理劣Ⅴ类河道230多条。

(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江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