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2017-04-28 22:12

4月28日上午,副市长夏喜生带领市经信局、安监局、市场监管局、消防大队等部门负责人,前往新安江街道、更楼街道,重点检查纺织、化工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首先来到新安江街道辖区的白沙化工,深入助剂车间和危化品仓库,现场查看操作流程,查验消防设备,核验生产用料。检查组要求,化工企业要加大安全隐患自查力度,加强节假日安全值守,确保安全生产。在远力健药业,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中药提取车间和液体化学品库,对日常人员出入管理、重点部位的消防安全设施等情况进行了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应急照明灯和疏散通道标识缺失等问题,检查组当即责令企业限期内更新补足应急逃生设备。

随后,检查组奔赴位于更楼街道辖区的鑫达金属工艺有限公司,发现该企业存在部分电线未套管、仓库间搭建钢棚等问题后,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企业限期整改到位。抵达巨化集团建德矿业有限公司燕山矿段采矿现场后,检查组一行重点检查了各类现场安全设施,认真听取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矿段边坡治理工程的进度。检查组指出,矿山企业要严格安全监管,开矿作业要严守安全距离,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落实。

最后,检查组来到建德浙农农副产品综合批发市场,开展食品安全检查。检查组听取了市场建设和农副产品输入配送等有关情况的介绍,并现场查看了生鲜农产品安全检测流程。检查组要求,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问题,加强农贸市场日常监管,把好农副产品源头关、检测关、输出关。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