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庆“五一”劳模座谈会
2017-04-28 22:20

4月28日下午,我市组织召开庆“五一”劳模座谈会,庆祝即将到来的第127个“五一”国际劳动节,进一步弘扬劳动模范爱岗敬业、艰苦奋斗、勇于担当的奉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徐建华,副市长张早林,市政协副主席严凌云等参加座谈会。

据介绍,截至目前,我市共有全国劳模3名、省级劳模41名、杭州市劳模157名、建德市劳模85名,另有全国、省级、杭州市级“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14名,全市共有300余人享受劳模待遇。

座谈会上,来自我市农业、工业、教育、政法等不同战线的各级劳模代表和“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们立足本职畅谈奋斗历程和人生感悟,并结合我市工会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是当代的劳模精神。全市广大劳模要发挥带头作用、骨干作用和与人民群众密切联系的桥梁作用,努力弘扬劳模精神、焕发劳动热情、释放创新潜能,以昂扬的斗志、坚定的信心和务实的作风,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建设。

会议要求,各级劳模要弘扬劳模精神,发挥劳模作用,让“劳动光荣、创造伟大”成为时代强音;全市职工要提升素质素养,发挥主力军作用,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各级工会组织要在经济转型升级、全省工会改革大背景下,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助推创业创新,强化维权维稳,关心关爱职工,建强文化体育阵地,为建德开放融入、赶超跨越,实现新崛起作出新的贡献。(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