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7年度建德市土地招商发布会在杭举行
2017-04-28 22:21

重点推介12宗地块,主要集中在桥东区块、洋安新城、白沙湾地块等处

4月28日下午,“融入杭州、筑梦建德”2017年建德土地招商发布会在杭州举行,本次活动共吸引了恒大、碧桂园、旭辉、招商、融创、金地等国内知名开发商到场参加。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欢在发布会上致词,市领导吕建月、钱晓华、吕勇出席发布会。

朱欢在致词中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参加本次发布会的各界嘉宾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从生态环境、综合交通、自然资源以及产业平台等方面介绍了建德的特点和优势。他表示,建德经济基础扎实,空间平台充裕,合作意愿浓厚,是养生福地,更是创业宝地。欢迎广大企业家和社会各界朋友前来建德投资兴业,我们也将继续秉承亲商、安商、扶商、富商的理念,为广大投资者提供最优质、最高效的服务。

副市长钱晓华在会上向现场的开发商代表以及各界来宾详细介绍了我市城市建设规划布局,具体剖析了重点推荐地块的基本情况和投资价值。浙报传媒地产研究院院长丁建刚现场发布了《建德人居价值报告》,该报告从建德的自然环境、交通优势、产业基础等方面进行深入剖析,详细解读了优质地块开发前景。此次发布会上,我市重点推介了12宗地块,主要集中在桥东区块、洋安新城、白沙湾地块等处,这些区域也将是我市今后优城扩城的重点,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据悉,前期已有十余家开发商对这些地块表现出浓厚兴趣,并派员前往我市进行考察洽谈。

在随后举行的高峰论坛上,朱欢和与会的开发商代表们共同探讨了建德宜居价值和楼市发展潜力,并展望了高铁时代到来后建德的优势和发展机遇。朱欢在讨论时说,当前,建德拥有深厚的文化底蕴、优秀的生态环境、便捷的交通条件、扎实的产业基础和巨大的发展前景等优势,特别是建德市委、市政府对于加快城市健康发展充满了决心和信心,而随着高铁时代的到来,建德与杭州的同城效应将不断放大、建德城市地位将不断提升、新兴产业优势也将不断显现,这些利好都将为建德今后的发展提供强大助力,我们热忱欢迎各方客商来建德这片创业热土投资兴业、实现共赢发展。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