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提升履职能力 谋好建德发展
2017-05-02 21:32

自3月13日晚“新安夜学”开讲以来,全市上下迅速掀起一股“夜学”风潮。每周一晚上,我市各乡镇(街道)和部门的办公楼里灯火通明,干部们聚在一起学习充电,“新安夜学”活动已成为各乡镇(街道)和部门抓干部队伍、提升履职能力的重要平台。

3月13日晚,全市新安夜学第一堂课上,省发改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勇的讲课让市发改局局长徐俊印象深刻。“讲座围绕‘十三五’规划对制造业和服务业双轮驱动和融合发展、都市区为主体的空间塑造、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热门话题作了权威阐释,此次讲座使得我市干部对浙江未来发展脉动、发展举措等有了系统了解。”徐俊认为,讲座内容丰富翔实,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自己受益匪浅。

当前经济发展日新月异,各项工作千头万绪,如何解决“工作不掉队、思想不抛锚”的问题?徐俊的答案是——唯有通过深入学习,不断增强干部队伍驾驭复杂局面的本领方法。

2017年是我市深入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新一届政府的开局之年。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也提出了“努力建设杭州西部门户城市,打造浙西综合交通枢纽、省级现代特色产业集聚区、长三角生态旅游目的地和国内一流的宜居宜业幸福城”的奋斗目标。在徐俊看来,要实现这些目标,关键是要谋划好重大项目和重大产业,抓好平台建设。只有通过谋划,建德有了产业和项目支撑,才能实现新崛起。徐俊表示,作为建德发展的重要谋划部门,发改局的干部胸襟视野一定要宽,要跳出建德看建德,而学习是拓宽干部视野的不二法门。

徐俊还表示,下一步将带领全局干部继续做好“新安夜学”活动,精心选题,开阔视野,内外兼修,力求学有所得、学以致用,努力争做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铁军排头兵,谋划好建德发展,为建德新崛起贡献力量。(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李楚楚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