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美丽建德”办进入实体化运作
2017-05-03 21:15

5月3日下午,我市召开“美丽建德”办公室全体成员会议,标志着“美丽建德”办开始正式集中办公,进入实体化运作。市领导周友红、赵志荣参加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会议通报了“美丽建德”办公室机构设置、人员名单及相关职责。该办下设综合协调部、资金政策部、规划项目部、督查推进部四部,美丽城区专项组、美丽集镇专项组、美丽乡村专项组、美丽经济专项组等十个专项组。

市委副书记周友红指出,“美丽建德”建设已经打响了发令枪。“美丽建德”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全民工程,必须要有一个协调有方、运转有序、督查有效、保障有力的组织领导机构,只有“美丽建德”办公室这个工作专班成立运行起来,今后的各项工作才能有序开展。

周友红强调,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机构整合对加快“美丽建德”建设的重大意义,形成工作合力、强化面上统筹、集中有限资源,努力实现全市上下“一盘棋”“一股劲”“一条心”抓“美丽建德”的工作格局。各部门单位要各司其责,明确工作职责、细化工作方案、顺畅工作机制,合力推动“美丽建德”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希望抽调集中办公的同志努力工作,能安心、有激情、团结一心,为打造“美丽建德”履职尽责。(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