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朱欢检查城区“空中违建”整改工作
2017-05-04 22:38

5月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欢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查看新安江城区“空中违建”整改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平参加检查。

据悉,4月30日,市城管局启动针对新安江城区主要道路两侧、新安江两岸“空中违建”专项整治工作,要求拆除正在施工建设的、楼顶搭建的和非楼顶露台搭建的违法建(构)筑物。按照这一部署,涉及违法建设的单位和个人须在5月20日之前自行拆除或者申请拆除。针对重点整治区,市城管局已先期入户调查摸底,并陆续对部分住户的违法建筑物开始拆除。

朱欢先后来到月亮湾小区、近江花园和拉里维娜小区,查看小区内的违法建(构)筑物,了解当前整治进展情况,并对现场开展工作的城管队员表示慰问。

朱欢在检查中要求,要坚决拆除“空中违建”,强势推进专项行动,全面遏制新增违建,为我市创建“无违建市”奠定坚实基础;依法依规开展工作,坚持公平公正和一碗水端平的原则,做到人人平等;通过“空中违建”整治工作,解决因违建带来的环境污染、安全隐患等问题,为全市人民带来良好的居住环境。(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