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政协送科技下乡活动5月9日走进建德
2017-05-08 23:45

5月9日,省政协委员“走进基层、走进群众”活动月送科技下乡活动将走进建德。5月8日下午,出席本次活动的省政协领导、省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省政协委员以及科技专家和有关嘉宾共200余人陆续抵达建德报到。

本届省政协明确每年5月定期举行以送文化、卫生、科技、教育、法律、体育下乡为主要内容的省政协委员“走进基层、走进群众”活动月活动,“六送下乡”“两走进”活动月活动是省政协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要求,密切联系群众、真情服务群众的具体行动,是省政协“系列民生”履职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是中共十九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之年,同时也是本届省政协组织开展的最后一次“六送下乡”“两走进”活动月活动,省政协要求更加用心用情用力,切实做好今年活动月各项工作。

省政协高度重视这次送科技下乡活动,有专长、有技能的省政协委员踊跃报名参加,省直有关厅局、院所、单位、企业积极参与。据了解,这次送科技下乡活动,将举办专题培训15场,签订科技合作协议11项,落实支持项目65个,并开展中国流动科技馆和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活动,省直有关部门和单位将向我市赠送一批科普资料和物资,科技小分队将分别深入19个种养基地和有关现场进行实地指导,更好体现实际实在实用实效。

5月8日下午,先行抵达我市的省民政厅副厅长、省移民办主任王忠志一行,在副市长张早林的陪同下,先后赴乾潭镇、梅城镇开展移民资金扶持建设项目调研指导。在调研乾潭镇胥江村杭派民居示范村项目时,王忠志要求建好、管好、用好移民资金扶持建设项目,引导广大村民树立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努力把该项目打造成精品;在艾利斯玫瑰庄园,王忠志了解了庄园加工的产品,参观了庄园花圃,希望庄园加强与旅游结合,争取更上一层楼;在梅城大坝项目现场,王忠志感受了大坝建设带来的巨大变化,并对大坝建设与古城墙保护做到了有机结合表示肯定,希望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扫尾工程。

(记者 宋胜清 朱永标)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