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美丽办部组正式集结
2017-05-08 23:49

5月8日,市“美丽建德”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各部组全员集结,正式开展集中办公。市领导周友红、赵志荣来到集中办公点,亲切慰问从各部门、街道抽调来的同志,详细了解工作现状,进一步明确近期工作目标,再次强调“开拓、创新、务实、有效”的工作导向。

随后各部组召开了碰头会,要求根据分工,依据实际,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要点、创新工作方法,要拿出敢于担当、勇于担责、誓当铁军排头兵的态度和决心。新的机构刚刚成立,各项工作千头万绪,美丽办各部组要自加压力、拉高标杆、比学赶超,要负得起责任、挑得起重担、撸得起袖子,也要放得下私心、容得下意见、装得下全局。特别是在首役阵地战中,要同心同向、全力以赴地做到三个“尽快”:尽快进入角色,投身“美丽”事业;尽快建章立制,初步形成体系;尽快开展调研,熟悉面上情况。

据悉,市美丽办下属四部十组近日将陆续召开工作部署会,有针对性地明确近期工作职责,扎实有序地推进建章立制、三年规划、项目梳理、进度督查等重点工作。

(通讯员 张宏)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