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水晶厂污水满溢 黑砂场露天堆放
2017-05-08 23:51

5月8日下午,由市环保局、市场监管局组成的环境联合执法组联合市公安局、更楼街道等部门单位,对更楼街道区域企业开展环保执法行动。

执法组首先来到位于更楼街道后塘村的好烫石水晶饰品有限公司,执法人员检查了污水站运行情况,发现污水站运行正常,但污水管线较为混乱。当天下午正值大雨倾盆,车间外露天污水处理池中的污水已经满溢。堆放污泥的沉淀池里黄白色的污水满溢,形成一片洼地。部分淤泥露天堆积成的围挡,也因为雨天变成了水坑。

经执法人员现场检测,外溢的污水呈强碱性。执法人员对污水进行了取样,并当场查封了企业,责令企业立即停止违法行为,在未完成整改前不得投入生产,并及时消除对外环境的影响。

随后,执法组前往更楼街道后塘村的一家砂场。该砂场露天堆放大量砂石料,被雨水冲刷,黄色的污水堆积在砂场的低洼处。经查,该砂场并未取得砂石料加工、销售许可,露天堆放砂石料也违反了相关规定。执法人员当场查封了制砂设备。(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