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5·8红十字博爱周启幕
2017-05-09 09:21

5月8日是第70个“世界红十字日”。8日上午,送博爱到广场活动在新安江文化广场启动。市领导周友红、徐拥军、徐亚娟出席活动。

当天上午,市红十字会联合市血站、市中医院及相关志愿服务队现场举行红十字知识宣传、应急救护技能展示、医疗义诊和便民服务等活动。不少市民冒雨前来,量血压、测血糖、理发等服务台前排起了长队。

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透露,接下来的几天,他们将在全市陆续组织开展送温暖到敬老院、送急救知识到学校、送救护技能到社区、送医送药到农村等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情暖建德·守护夕阳”项目也正式启动。市红十字会党支部携手红十字社区服务队党支部在新安江城区结对50户生活相对困难的空巢老人家庭,对每户结对家庭开展“三个一”服务,即每月至少上门一次,每年至少回访一次,每户完成微心愿一个。(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