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7年全市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
2017-05-10 00:58

5月9日上午,2017年建德市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来自全市机关事业单位、乡镇(街道)的44名学员将参加为期45天的培训。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周友红出席开学典礼并作动员讲话。

周友红用六个字对中青班学员提了三点要求。一是“治学”,不仅要学理论,更要联系实际学,在思考中学,并在学中干、干中学,树立科学的终身学习观念;二是“创业”,干部是“干事的部队”,创业是干部工作的基石,工作不仅是职业,更是信仰和事业,中青年干部要以争先的意识、顽强的意志、落到实处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这样才能创成业、干成事、干好事;三是“修身”,按短板理论,修身是决定一个人成长最重要的那块短板,做人需要修身,当干部更要从思想正气、慎小事拘小节、坚持品行如一三个方面提升自身修养。最后,周友红勉励中青班学员不忘初心,珍惜当前工作,在推动建德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主动性,实现人生价值。

据悉,本期培训班共分为党性锻炼、理论基础、实践锻炼、社会调研、市情研究、异地学习、知识拓展等七个阶段,采用专家授课、专题调研、学员论坛交流相结合的教学方式,在内容和方式上更加突出党性教育及工作实践能力的锻炼。(记者 余锋)

责任编辑: 肖芳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