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朱欢督查重点项目征迁安置清零工作
2017-05-10 23:42

5月10日下午,市长朱欢就重点项目征迁安置清零工作赴部分乡镇(街道)督查,要求谋深谋细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年度任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平,副市长钱晓华参加督查。

朱欢一行先后实地踏看了洋溪老街区块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下涯镇高新园区块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寿昌城中村改造项目现场以及府前路区块棚户区改造项目的拆迁现场,听取了各乡镇(街道)就当前棚改工作推进情况的介绍,深入了解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朱欢在督查中指出,当前各乡镇(街道)棚改任务重、压力大、时间紧,我们务必把征迁任务紧紧抓在手上,把责任落实细化到人,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要求,确保重点项目征迁清零工作年度任务得以顺利完成。

朱欢强调,强化理顺思路,谋深谋细各项工作,提高质量抓推进;积极营造氛围,调动各方力量,巧借外力抓推进;保持强势推进势头,同时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全力以赴啃下“硬骨头”,雷厉风行抓推进。

(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江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