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麻岭巷首期征收房屋顺利拆除
2017-05-11 19:33

 5月9日至11日,府前路旧城改造指挥部实施对麻岭巷沿新安路、府前路首期被征收房屋拆除工作,指挥部、公安局、城管局、新安江街道出动150余人奋战在破拆工作一线,安全、高效、顺利完成15栋主楼、建筑面积8600平方米的破拆任务。

“安全工作是底线,在任何情况下都要以保障生命安全为前提,做到不伤一人一车、不发生一起安全事故。”全体工作人员始终把安全破拆放在首位,做到任务早部署、信息早发布、人员早转移。

拆除前期,指挥部先后召开任务部署会、协调会,发布拆除通告,提醒周边市民和过往人车注意安全。8日下午,工作人员分头逐户上门通知周边人员转移,提前转移了4名行动不便的老人。

拆除展开后,实行作业全流程、保障全要素、点位全覆盖、防范全方位,最大限度消除扰民影响。制定了拆除作业方案、安全警戒方案、交通管制方案和风险评估工作等相关预案。现场设置了作业观察员、操作指挥员、安全监督员等,2台洒水车、1台消防车洒水降尘,作业场区封闭管理,周边实行安全警戒、交通管制。

宁可十防十空,也要确保万无一失。安全警戒不仅白天现场执勤,夜晚周边各路口也不敢掉以轻心,班子成员分片负责,工作人员定点把守,夜间全域值班巡查。

10日晚完成临街路边主体楼拆除后,指挥部和施工方加班加点,内移护栏,冲洗路面,于11日凌晨2时恢复新安路和府前路正常通行状态。

(记者 别阳军)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