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山东省政府研究室来我市调研河长制
2017-05-15 20:56

5月12—13日,山东省政府研究室副主任苟成富一行来我市调研河长制治水模式。副市长张早林陪同调研。

在12日召开的座谈会上,市五水共治办负责人介绍了我市河长制的主要做法及成效。在听取汇报后,调研人员充分肯定了“五水共治”给建德发展带来的积极意义,并就河长制办公室设立和工作开展情况、河道分级名录制定情况、河长制相关制度建立和执行情况、河长制经费来源和使用情况、工作任务分解以及督导和考核情况等进行了深入的了解。

苟成富表示,山东省河长制起步较晚,浙江省、杭州市的“五水共治”工作既有成效又有经验,山东省要结合自身情况学习借鉴,因地制宜地推广。苟成富一行还考察了我市河道监控中心、莲花镇智慧河道建管中心等河道管理平台建设,参观了部分河道及转型升级企业。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