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是建德人·文明之光】新建德人点赞公开信
2017-05-17 22:44

5月17日,市委书记童定干《致市民朋友的一封公开信》在《今日建德》报、建德新闻网、建德发布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发布,号召全市人民踊跃参与到“建功立德”的行动当中,为实现建德新崛起发挥应有的作用。公开信发表后,受到了市民的热议,也受到了新建德人的点赞。

公开信在建德发布公众号发表仅4小时,就有超2万的阅读量,许多网友在公开信下留言,希望家乡越来越好,期待建德实现新崛起。

公开信点燃了建德网友的一腔热血,也令在建德生活、工作的新建德人感触颇深。来自江苏的陈谕忻是新安江电厂的一线员工,2012年来建德工作后,她就深深地喜欢上了这座山水环绕的城市。看到市委书记的公开信以后,她深受鼓舞,说:“建德这几年的发展与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分不开,作为新安江电厂的一名员工,我要继承我们‘三自电站’的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弘扬老一辈艰苦创业的奉献精神,立足岗位,发扬工匠精神,为建德的发展奉献力量。”

新安集团的程丽娟是湖北人,在建德工作了十多年,令她印象最深的是建德的美丽环境和淳朴民风。在她看来,要吸引外地人来建德发展,环境和人文要素都是必不可少的。因此,建设德文化非常有意义,通过提升个人品质来影响周围的人,形成良好的社会氛围,从而增强建德的人文吸引力。作为一名新建德人,新安集团人力资源部招聘主管刘超为建德迈向新崛起而感到欣慰。他认为,要实现建德新崛起,一方面需要建德游子回到家乡的怀抱,另一方面也离不开外籍人才的加入。就自身而言,要为建德新崛起建功立德,应该立足本职工作,施展自己的才能,在建德大发展的舞台上实现个人的人生价值。(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