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走访慰问高层次人才
2017-05-17 22:45

5月17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江带队走进部分企业,向高层次人才代表送上党委政府的慰问关怀。他强调,企业要实实在在念好“人才经”,做好以才引才文章;政府要勤勤恳恳当好“店小二”,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让更多更优的高层次人才为建德实现跨越赶超作出更大贡献。

走访期间,王江一行先后来到浮影光电公司、新安集团、澳赛诺公司和格林生物公司。每到一处,王江认真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存在问题,亲切慰问国家“千人计划”人选、国家百千万人才、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人员等高层次人才,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当地社会经济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在浮影光电公司,得知公司将在航空小镇打造一个比迪士尼水准更高的大型虚拟体验馆,王江表示,该项目的成功打造将为建德未来旅游发展增添亮丽一笔,并现场办公为企业协调问题。在新安集团,王江与多名高层次人才座谈,认真听取他们对政府提升服务人才水平的建议意见,鼓励企业和高层次人才要做好“以才引才”文章,进一步壮大建德人才队伍。

王江指出,高层次人才是建德的“金招牌”,在我市实现跨越赶超之路上,高层次人才起着关键作用。政府和企业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完善政策、多措并举,把人才队伍培养放在突出位置,实实在在念好“人才经”,在全市营造重才厚才的良好氛围。(记者 谢婷)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