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零点行动】未经环保审批 三家企业被查封
2017-05-17 22:48

5月15日下午,零点行动环境执法组开展联合执法行动,查封三家违法企业。

执法组首先来到位于大洋镇三河村的一卓木业,记者发现,企业打磨车间堆积了大量尘屑,现场没有粉尘收集装置,打磨产生的粉尘通过几个排风扇直接外排;企业喷漆房无废气治理设施,现场气味刺鼻,喷漆产生的废油同样直排外环境。经查,该企业生产、加工木门及喷漆工艺未经环保“三同时”验收,执法组现场查封了一台生产设备和一间喷漆房,责令业主立即整改。

在下涯镇下涯村,执法组走进市华昌橡胶制品厂,发现厂房内散发着刺鼻的气味,有一名工人正在作业。经查,该企业从事橡胶制品生产加工未经环保审批,执法组当即查封了6台生产设备。与橡胶制品厂一墙之隔的是洪小昌建材商行,主要从事钢材切割加工。两家企业距离民房仅十多米,加工产生的气味、噪声影响了周围居民生活。经查,该建材商行从事钢材切割未经环保审批,执法组现场查封了一台切割机。

当天,执法组还检查了大洋镇盈泰无纺制品有限公司等企业。(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