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零点行动】环境执法组夜查大同制革企业
2017-05-17 22:48

5月16日晚,零点行动环境执法组对大同镇工业功能区制革企业开展执法检查。

执法组前往申亿实业公司,该企业当晚正在生产,厂区内充斥着难闻的气味,燃煤锅炉烟囱正冒着浓烟,执法人员用PH试纸测试燃煤锅炉烟气脱硫除尘废水时,发现PH试纸立马变成红色,这表明废水呈酸性,烟气脱硫除尘设施涉嫌不正常运行,执法人员现场责令企业停止涉嫌违法行为,对烟气脱硫除尘设施进行整改,并对企业水样进行专门采集,待进一步调查取证后进行处理。

随后,执法组检查了卡洛实业公司,检查过程中企业燃煤锅炉烟气脱硫除尘设施运转正常。当晚,执法组还检查了大同镇工业功能区内的国康合成革和骏浩新材料两家企业,因企业夜间未生产,执法组表示对当晚未生产企业将进行后续跟踪检查。(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