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长说,这份工作“最辛苦、最委屈”
2017-05-19 00:04

即便如此,征迁安置“双清”仍要全力以赴

在18日下午举行的全市征迁安置“双清”工作例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欢用“最辛苦、最委屈”来形容征迁安置工作。他强调,要高度认识征迁工作的重要意义,有底气、有魄力、有决心完成年度任务。市领导吕平、钱晓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从3月25日我市第一次征迁安置“双清”工作例会开始,这项工作就成为我市奔跑在跨越赶超大道上的重要支撑。在全市各乡镇(街道),抢抓机遇、大干快上、热火朝天的工作景象全面铺开。与此同时,我市还以定期例会、定期督查的形式,实行工作项目销号制度,确保征迁安置工作不折不扣有效推进。

在听完市国土资源局对当前进展的通报和各乡镇(街道)对当前工作进度及下步工作计划的汇报后,朱欢语重心长地用“最辛苦、最委屈”来形容征迁安置工作,面对任务重、压力大、工作极其辛苦的现状,大家仍要高度认识征迁安置“双清”对于建德自身发展、重大项目推进和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意义,坚定信念,全力以赴啃下“硬骨头”。

朱欢强调,完成征迁安置“双清”工作任务,要突出时间节点,集中力量强势推进;要一碗水端平,坚持党员干部带头,确保工作按时推进;要谋深谋细政策,突出部门业务指导,合力保障好征迁安置工作;要调动全市各部门的积极性,形成良好的工作氛围,从而确保全市顺利完成征迁安置“双清”任务。

(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