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千岛银珍、里洪坑红茶亮相首届国际茶博会
2017-05-19 00:08

5月18—21日,首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我市千岛银珍、里洪坑红茶作为我市特色茶品牌亮相本次茶博会。18日上午,副市长张早林带领市农业局等有关负责人前往茶博会展馆巡展。

本届茶博会以“品茗千年、中国好茶”为主题,由农业部、浙江省主办,档次高、规模大、影响广,是一次国际性茶叶盛会。千岛银珍作为杭州十大名茶,主要在主展览馆1A号馆展出,并以图文、视频、实物等形式展示。百年金奖里洪坑红茶在1D馆有一个特装展示,里洪坑红茶的生物多样化包装设计,吸引了不少爱茶人士驻足。除了参展茶叶,我市还带去了茶艺表演《洞房茶烛夜》,引用家喻户晓的婺剧经典《樊梨花》片断,讲述新安江红茶文化。

张早林一行到我市茶企展台了解产品展销情况,并与我市参展负责人亲切交流。随后,又到我省其他县市以及全国主要茶生产省展馆了解各地茶文化。

(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