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部署土地整治工作
2017-05-21 21:35

    5月18日下午,我市召开土地整治工作会议,要求高度重视土地整治工作,狠抓项目进度,为我市实现新崛起奠定良好基础。市领导朱欢、钱晓华参加会议。

    3月初,我市就将今年土地整治任务分解下达给各乡镇(街道),并于4月初对进展缓慢的乡镇(街道)进行通报,要求加快项目实施进度。在此次会议上,市国土资源局通报了2017年全市土地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剖析存在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

    会议指出,做好土地整治工作,是守住基本农田重中之重的关键措施,是科学利用土地资源、保障城乡发展空间的核心抓手,是加快我市经济建设、奠定我市实现新崛起的强大基础,各乡镇(街道)和部门务必引起高度重视,统一认识,切实解决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扎实落实今年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要明确目标任务,落实责任,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要确保进度,国土部门要加大业务指导和督查力度,其他部门要强化配合、协同作战,合力保障今年土地整治工作任务顺利完成;要加强对项目质量的监管,加强后续管护工作的日常指导、巡查和监督检查,确保土地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