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科技活动周(建德站)启幕
2017-05-21 21:37

   

    5月19日上午,杭州市科技活动周(建德站)暨建德市科技人才服务周正式启动。在接下来的一周,全市创新创业活力涌动,广大市民朋友将享受丰富多彩的科技活动盛宴。

    市委副书记周友红宣布活动开幕。杭州市科委相关负责人以及我市领导徐拥军、徐亚娟出席活动启动仪式。

    据悉,我市已连续17年举办科技周活动,今年的活动主题为“人才引领·科技强国·创新圆梦”。围绕这一主题,由市委组织部人才办、市科技局牵头,制定了创新创业论坛、大学生就业专场招聘会、环境整治研讨、进企访才、技能大比武、人才战略知识大讲堂、专家进企服务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活动现场,科技知识宣传咨询、创新创业展和志愿者服务等活动吸引了一大批市民。在建德市引进国家“千人计划”、省“千人计划”等招才引智成果展板前,来自罗桐社区68岁的马大爷驻足良久,“这么多青年才俊为建德发展出力,未来我们的生活肯定会更好。”马大爷感慨道。

    参与筹建市环保科创中心的潘江江是省“钱江人才计划”和杭州市131人才计划入选科技人员,在为建德服务期间,他为我市人才集聚、技术研发、产业孵化作出了许多贡献。此次启动仪式上,潘江江作为科技人才代表道出了广大有志、有学之士的心声:“对于许多像我一样有梦想、想有所作为的人来说,现在正是发挥所学所长的最佳时刻,每一个人都要好好把握当前火热的创新创业机遇,为建德、为杭州、为祖国,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记者 谢婷 摄影 范胜利)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