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部署卫生计生工作
2017-05-21 21:39

    5月19日上午,我市召开卫生计生工作会议,总结2016年工作,部署2017年主要任务。市领导徐拥军、俞朝辉、徐亚娟出席会议。

    2016年,我市卫生基础设施建设有序推进,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成效明显,公共卫生和基本医疗服务能力持续改善,全面“两孩”政策稳步实施,计生服务管理不断优化,全市爱国卫生工作不断推进,有力服务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有效保障了人民群众健康安全。

    2017年,市卫计局将围绕人民健康这一中心,紧盯全面推进医改工作和加快实施“健康建德”计划两个重点,抓好计生服务、行业党建、医疗服务基础三个方面,推进公共卫生服务、卫生项目、卫计人才队伍、中医药能力四项建设,不断提高人民健康水平,建设人民满意的卫生计生事业。

    副市长俞朝辉充分肯定了我市卫生计生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