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部署防汛及森林病虫害防治工作
2017-05-21 21:42

        5月19日上午,我市召开防汛及森林病虫害防治工作会议,副市长张早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林业局、市国土资源局、市气象局、市水利水产局分别就森林病虫害防治、地质灾害防御、2017年汛期天气预测、防汛薄弱环节等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传达了省防汛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清当前防汛面临的形势,清醒地看到我市洪涝灾害防御的短板。针对我市流域防洪能力不强、山塘水库众多、病险隐患率高等情况,今年的防汛防台抗旱工作要围绕“不死人、少伤人、少损失”的总目标,扎实做好今年各项防汛防台抗旱工作。

        会议强调,森林病虫害防治是法律赋予的责任,要进一步落实防治主体责任,各乡镇(街道)要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切实承担起防治责任,同时要加大对森林病虫害防治的督查力度,确保我市森林生态资源安全。(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