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调研我市“五废共治”工作
2017-05-22 22:36

5月22日,杭州市城管委副主任彭保华率杭州市农办、治废办、环保局、市容中心、固废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来我市调研“五废共治”工作。副市长钱晓华参加调研。

调研组成员首先听取了我市“五废共治”工作专题汇报,详细了解了我市行政区域生活垃圾分类的基本情况和杭州市第二工业固废处置中心项目运行情况,研究探讨推进当前工作的对策建议。

随后,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洋安区块非正规垃圾堆放点、梅城镇标化封场后的垃圾填埋场、梅城垃圾填埋场的相关运行和建设情况。走访过程中,调研组专家仔细询问了相关信息,并提出了相关针对性建议。

据悉,自2012年启动垃圾分类治理工作以来,我市先后荣获“浙江省垃圾分类示范试点城市”、“五废共治”单项奖等荣誉称号。截至目前,全市乡镇已建成有机垃圾资源化处理站17座,相关行政区域的垃圾分类覆盖率也在逐年稳步提升。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五废共治”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希望我市继续对照省、杭州市的考核指标,层层分解任务,抓好落实;从长计议,加快建设以焚烧能力建设为核心的“五废共治”工作谋划;紧扣垃圾分类这一民生工程,着力改善环境,提升群众获得感;系统谋划垃圾分类治理,确保垃圾分类投放后的收集、运输和处置等环节到边到位。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